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河南景区"叫妈可免费" 一男子带5个妈获准入(图)

2013-04-28 11:42 来源:大河网

在5月12日母亲节来临之际,济源黄河三峡景区在报纸上刊发广告,正式推出了“叫妈免费”活动:从4月23日起至5月12日,凡子女带母亲游览黄河三峡景区,并在景区门口当场叫妈、且对方答应者,则两人均可免门票(五一小长假期间除外)。此消息一出,不少人为省门票趋之若鹜,昨天,一年轻男子竟然带了五个“妈”去游览,让景区工作人员及游客大跌眼镜。

河南景区

河南景区"叫妈可免费" 一男子带5个妈获准入

这名男子称,他带的五个“妈”分别是亲妈、干妈、后妈、奶妈和姨妈,并当场大声向五个女人叫“妈”,对方也都一一答应,景区无奈之下,只好同意这6人免票进入景区。

这一幕被游客发到网上后,引起不少网友的热议,大家不仅对景区的“叫妈免费”活动褒贬不一,而且对这名带五个“妈”的男子大家鞭挞,认为为了省几张门票,如此下作实在不值得。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男子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