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凤凰吊桥侧翻20余游客落水 暂无人员失踪报告

2013-05-02 09:34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5月2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昨日晚间9时许,湖南凤凰县沱江下游的桃花岛一座木桥发生侧翻事故。事发时,恰逢有看完篝火晚会的游客从桥上经过。目前最新了解到的信息是,15名落水游客通过自救上岸,伤亡情况不详。

据凤凰县委宣传部通报的吊桥事故最新情况,5月1日晚9点10分左右,凤凰县桃花岛篝火晚会上,游客兴奋过度摇晃吊桥,导致跨河吊桥受力桥墩断裂,出现桥面倾斜,游客落水。凤凰县已控制篝火晚会负责人,并对全县所有宾馆进行游客排查登记,组织相关部门、乡镇、村干部对下游进行仔细搜寻。目前落水游客数量不明,暂无人员失踪报告。当地已布置对全县篝火晚会及乡村游景点停业进行安全检查。据现场工作人员目击,桥上约有40人左右,其中约20余人落水,落水处水深约1米2,落水游客中有老人和孩子。还有网友发微博称,“目测落水游客有数十人以上,但是事发地水并不太深,应该不会有人员死亡。”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吊桥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