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陈光标赴台20万元做体检 称下次还要再去

2013-05-03 21: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光标赴台20万元做体检 称下次还要再去

陈光标1日在台湾接受健检,图为耳窥检查。

中国台湾网5月3日消息 有“中国首善”之称的大陆富豪陈光标日前赴台进行健康体检,成为广为关注的话题。据台湾《旺报》报道, 陈光标5月1日在台北新光医院接受健康检查后,2日在记者会上说明他选择台湾进行健检,是因为日前在雅安地震救灾时曾被石头砸到脊椎,加上长期在救灾现场奔波,膝关节有些不舒服。所以在台湾有关单位的推荐下,到岛内医院检查脊椎与关节。

据报道,1日早上7点开始,经过长达13个小时的检查,陈光标语气轻松地说,“很高兴,没有得癌症;除了膝关节有水肿外,其余项目都很健康。”此次健检费用共20余万新台币。

陈光标过去大多在美、日、新加坡等地进行健检,可是因语言不通,后续追踪或查询都有点困难。“那些钱现在看起来都白花了!”陈光标说下次体检还会再来台湾。

陈光标表示,1日晚上有点受凉,喉咙不舒服,但歌瘾犯了,在2日的记者会开始前,他就先高歌一曲台湾粉丝写给他的歌,唱完后还自夸唱得好。

2年半前,陈光标曾到过台湾10个县市发红包,其中9个城市都给了他感谢状,独缺高雄市,这让他“心里总惦记着”。陈光标公开呼吁高雄市长陈菊在他周六离台前,请他吃顿饭,并且给他一张迟来的感谢状。(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陈光标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