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主要水站停售农夫山泉桶装水

2013-05-04 08:04 来源:北京日报

从执行标准被曝光低于自来水标准,农夫山泉“标准门”事件眼下已持续近1个月时间,并愈演愈烈。在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饮水专业委员会公开指责农夫山泉之后,日前北京市桶装饮用水销售行业协会也建议销售企业下架农夫山泉的桶装水产品,昨日,记者走访发现,本市目前主要水站都已暂停农夫山泉桶装水销售。

记者先后走访或致电了京城水韵、桃花谷、国英恒业等十几家水站,均被告知农夫山泉桶装水产品都已下架。“我们协会基本覆盖了本市所有正规的水站,目前都已经下发了下去。”北京市桶装饮用水销售行业协会副会长袁军介绍,农夫山泉桶装水在京有一家水厂,约占本市桶装水销售市场六十分之一的市场份额,目前这家水厂正在“设备维修”。

据袁军介绍,农夫山泉“标准门”曝光后,协会进行了调查取证,发现农夫山泉品牌桶装饮用水在北京市销售期间,未向本市政府主管单位和销售企业提供任何的产品标准和相关产品合格资质证明文件,再加上目前其水厂“设备维修”无法进行检测和评估,因而协会建议本市桶装饮用水各销售企业暂时下架农夫山泉桶装产品。“农夫山泉品牌在消费者中还是很有号召力的,我们也希望它能早日澄清公众疑问。”袁军说。

针对北京市桶装饮用水销售行业协会做出的“下架”决定,昨日记者多次拨打农夫山泉相关负责人电话,但均无人接听。截至记者发稿时,农夫山泉官方并未对此给予回应。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农夫山泉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