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朝阳将推文化版"大众点评网" 打造网上文化家园

2013-05-04 03:3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朝阳将推文化版“大众点评网”

你所在的位置附近,哪里有影院、哪里有自助图书馆、哪里有特色博物馆,它们的服务怎么样,网友有什么评价,只要上网一查就一目了然。朝阳区将于5月20日推出一个网上公共文化数字服务系统,它像个文化版的“大众点评网”,方便市民了解周边的文化设施,也方便大家及时得到服务信息。该服务系统还将尽快推出安卓系统的手机推送信息服务。

眼下,朝阳区正在积极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该区文委相关负责人在昨天召开的区文化工作大会上透露,文化版“大众点评网”就是该区探索的全新数字服务。它是一个独立网站,集文化资源地图、数字图书馆、数字博物馆、数字文化馆、数字服务移动应用等功能于一体,是居民的网上文化家园。

文化版“大众点评网”开通后,朝阳区的博物馆、文化馆、图书馆的网络后台统一了,任何一家有任何更新信息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共享。除了公共文化服务,文化版“大众点评网”上的信息,还将囊括朝阳地域内的商业演出、电影资讯、私人博物馆、特色书店等信息,只要是公众需要的文化服务信息,都将一视同仁予以发布。同时,网站还拥有大众点评网一样的点评功能,既方便市民也能督促文化服务机构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大众点评网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