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房产动态

朝阳区光熙家园小区热水将停供半个月 居民不解

2013-05-06 07:52 来源:京华时报 

近日,朝阳区光熙家园小区内贴出通知称,5月6日起小区管网检修,生活热水将停供半个月。居民认为检修时间过长,难以理解和“忍受”。

昨天上午,该小区内各楼内仍然贴着生活热水停供的通知。通知显示,自5月6日起暂停小区内生活热水供应,预计5月21日零点前恢复。业主郭先生说,他于去年住进该小区,家里使用集中供应的热水,因此自己未安装热水器。“通知说检修管道需要半个月的时间,这么久,实在令人费解。现在天气已转热,容易出汗,尤其是爱动的孩子,洗澡可成了问题了。”

据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光熙家园小区共有1500多户居民,多数居民家使用集中供应的热水。为何检修时间如此长,他们也不知情,但他们会与热力公司协调,看能否尽快恢复供热。

对此,北京特力昆热力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解释,光熙家园热力管道的检修是市热力集团检修工作的一部分。每年热力集团都会在夏季对小区管道进行检修,目的是备战冬季供暖。他们将督促相关工作人员,争取一周时间便完成检修,保证居民尽早享受热水供应服务。(实习记者施志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小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