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致文青们的青春 上海最文艺的七个地方

2013-05-08 14:31 来源:丁丁网

上海这样一个小资味十足的地方,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文艺爱好者纷来沓至,他们聚在一起,为各自的梦想创造着特立独行的美和思想。让我们一起走进那些艺术色彩浓郁的文艺地带吧,把生命浪费在所一切美好的事物上。

M50 一起去看免费画展

致文青们的青春 上海最文艺的七个地方

前世:近代徽商周氏的家庭企业

今生:艺术家门自觉的聚集地,以此为家。2005年被政府规划为正式的艺术家园区,上海最具  盛名的艺术点都在其中。

玩点:可以免费参观各种展览,油画摄影等等。值得长期锁定。

M50吸引了包括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士、以色列、加拿大、挪威和中国香港在内的1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来自国内十多个省市的130余位艺术家以及画廊、平面设计、建筑师事务所、影视制作、环境艺术设计、艺术品(首饰)设计等。这些艺术家及创意设计机构的入驻营造了苏州河沿岸浓厚的文化气息,众多的国内外游客慕名而来。

网友点评:这里是艺术家们的天地如果你想看免费画展 一下午都可以泡在这里各种风格的都有抽象的、写实的、水彩的、油画的……应有尽有。我比较喜欢写实的,尤其是风景画和动物画~看了圈下来有点晕了风格太多。脑子不好使了。

地址:莫干山路50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艺术家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