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滨海旅游区门区景观竣工 巨浪式雕塑成标志

2013-05-08 16:33 来源:每日新报

滨海旅游区门区景观竣工 巨浪式雕塑成标志

天津频道 三维立体文字标示区域名称,各种海元素融入城市家具,两侧红色巨浪雕塑群体现迎宾精神,日前,滨海旅游区区域形象“名片”竣工,4.2万平方米园林式景色打造出亮丽门区景观。

4.2万平方米园林景色打造滨海旅游区门区景观,旅游区区域形象“名片”日前竣工,在中央大道通往滨海旅游区的“门口”,中英文两种红色三维立体文字“滨海旅游区”标示出的区域名称,特殊的字体,即便是在高速行驶的车内,也能够清晰地看到,整个门区景观也一览无余。旅游区门区景观工程占地面积4.2万平方米,沿途采用体量高大、颜色醒目的建筑设计,其中最吸引人的便是海旭路两侧的形象雕塑群,在道路两侧相对而立的红色巨浪一个个腾空而起,在绿化景观和周边建筑中显得格外醒目。同时两侧巨浪也形成环抱的弧线,表现出一种友善的迎宾精神。这组巨浪式的雕塑将成为滨海旅游区景观中的标志形象。除远观外,雕塑体上被制造出神秘的图案,在不同的角度显现着抽象和明显的变化。在夜晚的时候,雕塑体以直径3厘米圆形结构的LED灯具形成灯带,以仰角的照射形式营造出雕塑的层次感。(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旅游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