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烛光中为雅安祈福

2013-05-09 11:02 来源:千龙网

北京时间42008027.0级大地震再袭雅安,震中芦山离汶川仅280公里,房屋大量倒塌,公路损毁,桥梁断裂,山体滑坡,造成大面积人员伤亡,截止到目前,罹难人数还在不断的上升。

新闻报道后,雅安地震情况一直牵动着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心,作为一家有担当的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专业性的毛发移植整形医院,发盛园全院共产党员、职工充分发挥大力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422日晚,发盛园全体工作人员手持蜡烛,深深的为在此次地震中遇难和受伤的雅安同胞祈祷,愿逝者安息,愿伤者早日康复!

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院方表示:“微爱不止,希望不息,纵千万里之遥,我们同在。”这是发盛园全院上下每一个的人的心声,这一刻发盛园的每一个人都是雅安人,这一刻我们虽不能赶到灾区,但是我们的心与雅安同在,虽然我们没有办法去现场实地救援,但我们会密切关注雅安地区的灾情,为那些正在受难的雅安同胞们送上我们的一份温情和关爱,雅安,加油!雅安,平安!

采访中,发盛园院方负责人还表示,为了让震后的同胞更有信心的面对生活,北京发盛园植发医院还于当天成立了“发盛园·雅安——爱心植发行”活动,对于那些在地震中毛发受损的同胞,只要手持身份证件(标明你是雅安人),发盛园将无条件免费为其进行毛发移植手术。负责人坦然:“希望通过发盛园微博的力量,给在雅安中遭遇地震的同胞信心,也希望通过我们专业的毛发移植技术,让他们重拾以前的美丽,找回自信,面对美好的未来。”

据悉,北京发盛园国际植发中心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专业性的毛发移植整形医院,医院位于北京市朝阳门银河SOHO西北角,毗邻商业核心区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为我国规模较大、专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性毛发移植机构,植发中心诊治各种类型的脱发及其它毛发问题,具体包括男性脱发、产后脱发、女性脱发、儿童脱发、脂溢性脱发、婴儿脱发、青少年脱发、遗传性脱发、季节性脱发等。除了头发移植外,发盛园国际植发中心还开展其它毛发移植,如头发加密眉毛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移植鬓角移植、美人尖种植、体毛移植及头部疤痕修复等。

同时,发盛园国际植发中心也是世界上最早应用美国HD毛囊检测系统 、美国原装进口的LED光动力治疗仪 、韩国FUE毛囊自动提取机以及欧美FUE自动毛囊种植提取精细设备等全球最先进的毛发移植设备的国际植发机构

本版撰文/张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