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株洲民间借贷首次在盛大金禧起航 !

2013-05-09 15:27 来源:汇金网

在2013年4月24日,由盛大金禧主办的湖南首届民间借贷财富交流会上,各行各业想从民间借贷行业看出前景或已准备加入到这个民间借贷这个热门行业中的企业家们对盛大金禧的合作模式无不心动,当场签下的有湘潭北湖区,湘潭岳塘区,永州道县以及永州新田和株洲五个地区,并缴纳了品牌使用费。

这里特意提一下的是株洲的唐总,现场带到150万现金跟盛大金禧签约,表达出对盛大金禧这个企业以及民间借贷行业的热情。

株洲民间借贷首次在盛大金禧起航 !
(工作人员现场提取150万现金)

株洲民间借贷首次在盛大金禧起航 !
(株洲合作客户现场与盛大金禧签约)

(左一 盛大金禧株洲合作客户:唐总 左二:盛大金禧投资集团湖南子公司总经理:周卓)

2013年4月25日,郴州北湖区招商客户在盛大金禧湖南总部与盛大金禧达成合作协议,不久将要成立盛大金禧郴州北湖区分公司。

2013年4月26日,长沙芙蓉区、天心区、雨花区三家客户同时上门,一举将长沙地区全面覆盖,如此快的招商速度前所未有。

盛大金禧自2011年开展招商合作以来,于湖南地区在长沙、永州、郴州、株洲、湘潭、娄底、衡阳、常德等等市级所辖区级以及县级区域已有8家市级招商客户、14家县级招商客户通过与盛大金禧合作进入了民间借贷行业。

盛大金禧作为民间资本运作领导品牌,拥有16年资本运作经验,以服务中小企业为己任,希望从根本上解决中小企业发展速度因资金问题而过慢的问题。

交流会举办在雅安地震之后,盛大金禧全体员工在此次财富交流会上为雅安以及全体受难同胞默哀,并宣布盛大金禧慈善部为受难者捐款,自此之后一定会把社会慈善做好,为社会献出爱心,为社会和谐发展尽力。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