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中国衣食父母主题公园”落户天涯

2013-05-10 13:49 来源:海南日报

经过多方调研商讨,三亚市“中国衣食父母主题公园”项目将落户三亚市天涯镇,拟总投资1.8亿元,占地450亩。这是记者今天下午从该项目审评座谈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该项目将以黄道婆(中国纺织之母)文化和袁隆平(杂交水稻之父)科技成果为核心主题,包括文化传承、旅游、教育、科研、食、购等功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黄道婆纪念馆、袁隆平科技馆、综合楼、购物、餐饮、休闲设施、园艺园林和文化广场、停车场等,项目已被列为三亚市“十二五”重点项目,投资和运营模式上计划以公益为主、营利性为补充。项目拟用地约450亩。

今天下午,负责项目筹建工作的三亚市政协召开项目可行性报告审评座谈会,邀请了来自武汉、长沙、海口、三亚等地的旅游策划、园艺园林、文史研究、民族学、建筑设计等方面的专家、学者等10多人组成专家评审团,从所擅长的各自领域出发,对如何创建这一主题公园及其“两馆”(黄道婆馆和袁隆平馆)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记者孙慧)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主题公园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