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海军首支舰载航空兵部队组建到底意味什么?

2013-05-13 11:37 来源:新华军事

经中央军委批准,海军首支舰载航空兵部队10日正式组建。人民海军战斗序列又多了一支新型主战力量。

海军舰载航空兵部队自2011年2月开始筹建以来,边组建、边试验、边训练,圆满完成了舰载战斗机试飞员阻拦着舰、滑跃起飞等任务。

自歼15战机曝光并成功在辽宁舰上进行起降后,我航母舰载航空兵部队一直是媒体和军迷关注的热点。此番舰载航空兵部队正式组建,引起了媒体和军迷的解读和猜测。新华军事为您梳理近几天媒体关于我舰载航空兵部队组建的报道,看看海军首支舰载航空兵部队的组建到底意味着什么。

海军首支舰载航空兵部队组建到底意味什么?

歼—15飞机在“辽宁舰”上着舰的瞬间。新华军事记者 查春明摄

或为师级建制 人数在300人至400人之间

根据国际大中型航母的惯例,这支部队的建制可能是师级建制。根据参加组建大会的人员情况,这支部队的人数应该在300人至400人之间。对于目前的舰载机训练进展,李杰认为,以前,这支部队的主要训练都在岸基。前一段时间,部队已经完成了舰上的阻拦着舰、滑跃起飞等试验,这意味着未来的训练将主要以上舰训练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舰载航空兵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