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多美滋被指急于销毁蟑螂奶粉证据 未赔偿消费者

2013-05-14 06: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多美滋被指急于销毁蟑螂奶粉证据 未赔偿消费者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4日讯(“民声说道”记者郭晓伟) 据中国经济网5月10日报道,河南安阳的李女士在孩子食用的多美滋优阶奶粉中发现了风干的蟑螂,多美滋售后服务人员称可能由顾客保存不当所致,并大玩踢足球,最终无相关人员对事件负责。

截至发稿,多美滋要求为消费者调换奶粉,但并未提出赔偿。李女士坚持等孩子做完体检之后再做处理,并质疑多美滋此举旨在销毁证据。

客服:有问题也不一定喝奶粉喝出来的

后来,多美滋客服联系王女士,称多美滋可以为李女士调换一包奶粉,关于取证问题,公司正在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走流程。

李女士表示,会尽快带孩子去医院做一次全面的检查,如果没有严重的健康问题,事情也就算了,万一出现因长期使用多美滋奶粉导致的相关病症,就要坚决的维护自己的权益。

客服回应,即便孩子检查出什么问题,也不一定是喝奶粉喝出来的。

对于事件的处理方式,客服还告诉李女士:取不取证意义不大,目前国内仍没有检测机构可以证明蟑螂是何时进入奶粉的,希望李女士接受调换奶粉的补偿方案,尽快了解此事。

李女士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作为普通消费者,绝对没有敲诈多美滋的意思,只希望孩子健康没有因此受到影响,至于如何既解决,等孩子体检结束之后再做商议。多美滋多次强调让我接受调换的解决方案,有尽快销毁证据的嫌疑。此外,多美滋称正在走所谓的程序,不知道这个状态将会持续多久。

多美滋此举在于补充额外的蛋白质?

奶粉中能吃出风干的蟑螂,许多网友都感到不可思议。对于蟑螂进入多美滋奶粉中,网友“见仁见智”。网友“京津城际上的飞行部队”质疑:“这是多美滋增加蛋白质含量的特殊配方吗?”,网友“淋雨一直不想走”表示:“这是补充额外的蛋白质么?多美滋为消费者考虑的很周到。”

对于多美滋回应是保存不当的说法,网友“Liya--LIYA”称:“蟑螂是风干的,是制造时风干的吧,蟑螂爬进去还会被吸干水?”

关于多美滋对此事的处理办法和态度,很多网友更是表示不能接受。网友“伪低碳主义者”说:“有蟑螂已经很可恶了,更可怕的是厂家对此事的态度。我会远离多美滋。”网友“厐志勋”透漏:“我买的多美滋奶粉也吃出了异物,去很多部门投诉无果,漫漫投诉路,根本没结果,认了吧。”

有网友指责多美滋不负责任,网友“jessica_998”说:“这些知名企业能有最起码的良知吗?”。网友“莫子瞬”表示,“作为一个知名品牌,竟然能吃出蟑螂!售后处理态度如此之差,企业也太不负责任了”。

网友“陈永利的围脖”则直接表示,“大家不要再给孩子吃“多美滋”奶粉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多美滋奶粉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