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北京地铁14号线一周载客25.8万人次

2013-05-14 03:54 来源:北京日报

地铁14号线西段开通满一周,总计载客25.8万人次,日均客流量3.2万人次。最高日客流量为4.4万人次,发生在上周六。而10号线贯通以来,六里桥、公主坟、宋家庄等换乘站客流增长明显。

开通试运营的6站中,园博园站客运量最大。京港地铁预计,5月18日园博会开幕后,该站客流会有进一步增多,主要以到园博会参观的家庭式客流为主,老人及儿童较多,同时,周末客流将多于平日。

另外,地铁10号线贯通试运营也刚满一周。这条线路共运送乘客1258.62万人次,日均运送乘客157.33万人次,开行列车5138列,另加开临客29列。客流最高日为5月10日(周五),运客184.26万人次。(记者 刘冕)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载客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