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重庆最复杂立交" 教你这样走不怕找不到北

来源:重庆晨报
2013-05-14 13:35:25

路封了

有的车迷路了

因为黄桷湾立交昨天通车,黄桷湾立交周边一条通向上新街(石龙村)方向的小路临时发生变化。昨天,这条小路突然被堵。

龙先生是一名面包车驾驶员,他每天开车从茶园前往石龙村的工业园送配件。平常,龙先生走真武山隧道———内环———盘龙立交———石龙村。昨天上午,他发现内环四公里方向往慈母山隧道的匝道通车,临时决定改走新匝道,但一到慈母山隧道口就后悔,这条小路被堵了。

“内环到石龙村的这条小路一直存在,昨天还通,今天就砌起了石头。”陈先生也被堵住了,只能绕行茶园,到内环,再到五童立交,随后经盘龙立交到石龙村。这一趟绕下来,起码二三十公里。

因为绕行的成本太高,车辆无法通行,有的司机搬开塑料隔离带逆行,附近的三轮车则临时做起了转运的生意。

据现场执勤的交通志愿者介绍,从昨天上午11点到下午2点,三小时内至少百辆车被堵。

提示:

因为黄桷湾立交通车,内环四公里—峡江路(新匝道,前往慈母山隧道)—石龙村目前已经被堵死。前往石龙村方向的车辆请走内环———盘龙立交———石龙村(老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