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重庆最复杂立交" 教你这样走不怕找不到北

来源:重庆晨报
2013-05-14 13:35:25

路没了

驾驶员建议沿途设路牌

同样在立交桥转晕的,还有周女士。黄桷湾立交通车后,她发现从茶园、慈母山隧道方向前往弹子石的老路没有了,而通往弹子石、朝天门大桥、江北的新匝道还没有开通。

周女士说,她经常往返弹子石和茶园之间,慈母山隧道通车后的一段时间,因为黄桷湾立交没有通车,从茶园到慈母山隧道后,可以走临时便道经腾黄路到弹子石。

昨天,周女士照例走这条路,但穿过慈母山隧道后,周女士发现,到弹子石的这条临时便道已经没有了。

记者发现,在采访的一小时内,至少20辆从茶园经慈母山隧道到弹子石的车辆在这里迷路。

周女士后来发现,公路边有块路牌,写着:到弹广路、弹子石,南山立交的,请到五桂立交调头。

提示:

记者在现场看到,茶园—慈母山隧道—弹子石、朝天门大桥、江北的新匝道还没有开通。从茶园往慈母山隧道的车辆,到弹广路、弹子石,南山立交的,请到五桂立交调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