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茅台称4月销量出现回升

2013-05-17 00:33 来源:晨报



晨报讯(记者 韩元佳)随着气温的回升,白酒行业的“冬天”似乎也在慢慢过去。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在昨日召开的茅台股东大会上表示,今年4月茅台销售量已出现增长,市场上53度飞天卖800多元是谣言。
  受中央限制三公消费政策影响,高端白酒中的“领头羊”茅台酒首当其冲受到影响。作为茅台酒的代表,53度飞天茅台每一次的价格变化不仅牵动市场的心,也刺激着茅台股票投资者脆弱的神经。从去年11月开始,建议零售价为1519元的53度飞天茅台价格便开始大幅跳水。近日,甚至有“终端销售价已经降低到800多元”的传言出现。对此,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表示:“肯定是不可能的,是谣言。”袁仁国指出,虽然茅台今年1至4月销售量下降23.8%,但销售额增长11.2%,今年4月,销售量已出现增长。
  袁仁国透露,三公消费几乎占据茅台销售量的四成。他表示,公司将通过两大措施积极应对行业低迷。一方面转变消费群体,将原先的“三公”消费转向普通群体。另外一方面,通过顺价保量、控量保价,主动将价格降低到999元/瓶,以保证销量稳定。
  昨日,盘中一度崛起的贵州茅台(600519)在午后震荡下行,报收于194.85元,涨01.%。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茅台集团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