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格力空调安装一周莫名坠落 楼梯被砸坏两块木板

2013-05-17 07: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格力空调安装一周莫名坠落 楼梯被砸坏两块木板

格力空调从墙上坠落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7日讯(“民生说道”记者臧允浩) 5月14日,北京的消费者小陈(化名)于上周安装的格力空调突然莫名坠落,连楼梯都砸坏了。对此,小陈不禁质问格力空调,除了制冷制热,难道安全就不重要了吗?

记者致电格力空调,对方表示将为记者查询此事,但截至发稿,记者仍未收到回复。

上周,小陈家安上了一台1.5匹的格力空调,可才刚过一周多的时间,这台空调就突然莫名坠落。空调坠地后,一角摔裂,位于空调附近的楼梯也惨遭不幸。“楼梯都被砸坏两块木板”,小陈说,“家里还有孩子,这么大个的空调要是砸着人怎么办?”

小陈的担忧并不为过,由于空调安装在楼梯附近,幸好空调坠下时无人经过,否则就会危及生命安全,“这样的责任格力空调负得起吗,你们想过问题的严重性吗?”小陈气愤的说。

“格力一直是做空调的专业厂家,这样的事情竟然也能发生?”小陈家安装过三台其它品牌的空调,都没出过这种事,而此次格力空调的安装服务令其大为不满,“这么小的眼儿能禁得住1.5匹的大空调吗”,小陈认为,为固定空调而凿出的墙孔太小,根本无法承重。

据小陈称,格力空调获悉此事后,已派工作人员为其调换新空调安上。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格力空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