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北京中旅推出“捷”伴而行 “克”不容缓婚礼旅游产品

2013-05-19 13: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年5月18日,北京市中国旅行社与捷克国家旅游局首度携手合作,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华贸中心)举办“捷”伴而行 “克”不容缓婚礼旅游产品推介会,为新人量身打造蜜月游产品。9月9日,携您的爱侣出发,一起领略东欧的别样风情。

北京中旅推出“捷”伴而行 “克”不容缓婚礼旅游产品

在婚礼旅游产品推介会上,北京中旅隆重推出“最炫捷克风 布拉 布拉 go”、“情迷布拉格 探寻维也纳”以及“带上我们最甜美的梦 玩转欧洲7国”旅游产品,带您领略别样的百塔之城——布拉格,古堡、木偶、鸣钟、雕像、湖畔小镇、黄金小巷,搭配上浓浓的波西米亚风情,别样体验,尽在多彩东欧……与此同时,在推介会当场报名者,可获得立减1000元人民币的优惠折扣。

北京中旅推出“捷”伴而行 “克”不容缓婚礼旅游产品

北京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北京中旅)成立于 1956年,具有五十七年的漫长历史,是神舟国旅集团的下属全资质公司,是中国第一批具有出境游资质和国内游的旅行社之一,是中国历史最长、资格最老、业务范围最广的资深旅行社之一。北京中旅主营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国内旅游和商务会奖考察等业务,设有正规完备的外联组团、计划调度、导游管理服务机构,拥有一批专业内行的业务管理人员和一支训练有素的各种外语及中国方言的专业导游队伍。在全国各地和世界各主要国家或地区建立有广泛的业务合作与联系,已形成庞大完备的旅游销售、组团和接待网络。

北京中旅以其“诚挚可信、专业规范、服务一流”的现代企业形象展现于世,大力弘扬“想事、干事、干成事”的企业文化,并将以“中国服务”的企业精神,再接再厉,更加竭诚的为中外旅游者提供优质服务,为多渠道、宽领域发展旅游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黄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