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中国企业参加诺维萨德国际农博会受关注

2013-05-19 15:2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5月19日电(记者汪慧)第80届诺维萨德国际农业博览会18日在塞尔维亚北部城市诺维萨德开幕,中国山东金奥机械等各国1500家展商参展,展品覆盖农业、畜牧、园林和食品加工等产业。

在展会现场,除美国、德国、白俄罗斯等国的大农机厂商外,中国山东金奥机械的小园林机械也受到塞尔维亚观众关注。

在金奥面积不大的展区前,不到20分钟,记者就看到多名观众对金奥展出的手提式割草机表示了浓厚兴趣,详细地打听展品情况、价格和购买渠道等。

负责展品讲解的金奥公司副总经理刘海明告诉记者,这是他们第一次来中东欧参加展会,只带了喷雾机、割草机和水泵等少数产品,他对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表示有信心。

一年一度的诺维萨德农博会是欧洲四大农业博览会之一,同时也是东南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博览会。本届诺维萨德国际农博会将于24日闭幕。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金奥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