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2013“中国旅游日”景区旅行社借势推出优惠项目

2013-05-20 09:37 来源:广州日报

2013年“中国旅游日”主会场活动19日在重庆启动,今年的主题是“休闲惠民,美丽中国”,主会场和全国各地的分会场举行了一系列旅游推介活动,不少景区、旅行社、酒店借势促销,纷纷推出优惠打折项目。

例如,浙江“百城千景”旅游惠民活动19日在《徐霞客游记》开篇地、中国旅游日发源地浙江省宁海县率先启动。从19日开始,浙江全省近千个景区推出各项旅游惠民措施,时间贯穿全年,惠民人数预计超过100万人。

随着国民旅游休闲纲要的实施和旅游法的颁布,“法治”成为今年“中国旅游日”期间与会业内人士和专家学者的共识。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总裁于宁宁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2012年中国国内游市场突破30亿人次,出境游人数8200万人次,入境旅游1.33亿人次。

北京交通大学教授石培华表示,国民旅游休闲纲要的实施和旅游法的颁布将使更多的消费者树立法制意识、改变观念。

据悉,国务院2011年批准每年的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以纪念《徐霞客游记》开篇。自2011年起,国家旅游局每年选择一个城市作为全国“中国旅游日”的主会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景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