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女女粉丝在周杰伦演唱会上激吻求婚(图)

2013-05-20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女女粉丝在周杰伦演唱会上激吻求婚(图) 

在周杰伦演唱会上,一位中性打扮的歌迷,拿出戒指向女友下跪求婚,女友感动落泪,两人激吻至少1分钟。联合报图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杰伦18日晚在其演唱会上弹唱《不能说的秘密》时,舞台区前方出现求婚场面,一位中性打扮的歌迷,拿出戒指向女友下跪求婚,女友感动落泪,两人激吻至少1分钟,引起周边歌迷骚动,眼尖的周杰伦立即给予祝福:“就坐第3排,我看得到,祝你们幸福。”

该对歌迷事后被追问为何选在偶像唱《不能说的秘密》时求婚,两人虽面露尴尬,仍大方透露因属“女女恋”,就算已在周边亲友公开,对大众而言,仍是“不能说的秘密”,让周杰伦的歌,有了另一层解读。

求婚一事在网络造成讨论,周杰伦台上也目睹过程,19日下午再被问及此事,同处恋爱中的他,能体会恋人心情,并二度送上祝福:“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求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