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花莲热气球季6月下旬开飞 开幕式15球齐发

2013-05-21 11: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花莲热气球季6月下旬开飞 开幕式15球齐发

起飞吧!花莲热气球试飞直击!(摄影:田欣云)

今年夏天,花莲也要飞热气球了!6月22日起至9月1日止,“2013花莲翱翔季”将于花莲光复乡“大农大富平地森林园区”举行,开幕式当天,除了有15颗热气球表演的壮观场面外,现场还将免费发送两千份活动纪念品,并有请轻航机队、飞行伞、遥控模型机演出。

主办单位表示,热气球季活动期间,每天至少有8颗在现场表演,系留体验将在晨昏气流稳定时进行,为确保安全,天候必须符合:没下雨;风速小于四级;气温低于摄氏28度等条件,才能顺利起飞。

6月22日开幕式当天,现场将呈现15颗热气球在现场表演,花莲县政府并将邀请轻航机队于空中进行编队飞行,飞行伞表演,地面并有遥控模型机操控表演。当天前两千名入场民众,将免费获得活动纪念品,在热气球及瓦斯尚可使用、气候条件许可下,开放预行登记搭乘,暂不收取费用,节目详细时间,请洽询活动官网或“花莲县观光资讯网”。(选编自台湾NowNews网站 原文作者:田欣云)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热气球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