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冰淇淋加盟企业的发展核心在于创造“品牌”

2013-05-21 15:48 来源:千龙服务

 

冰淇淋加盟企业的发展核心在于创造“品牌”

中国冰淇淋中小企业竞争日益激烈,已经从早期纯粹的实体经营转移到“品牌”经营了,在扩大“品牌”形象影响力的方面各显神通,作为中国冰淇淋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来了解一下软冰淇淋行业领导品牌香港迪孚国际旗下的DF冰淇淋Dairy Fairy冰雪精灵)的“品牌”运营策略。

DF冰淇淋(Dairy Fairy冰雪精灵)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如今的“品牌战”,我们始终在探索企业如何做大做强的问题,我们这个层面的企业如何打造一个更有知名度的“品牌”,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回头望望,行业里有很多企业倒闭,造成倒闭的原因很多,比如企业产品不能适应市场变化、资金链断裂、管理模式不成熟等等,如果经不起市场考验还何谈发展。

冷饮业市场虽然庞大,但同样竞争也非常激烈,创新显得尤为重要,不管一个企业曾经多么辉煌,如果不创新,将会走向衰退。所以企业必须提升档次,站在用户的角度来分析市场需求,这样才能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在消费者心中形成一种信任、依赖的产品“品牌”,企业才能立于大环境下的不败之地。市场变我也变、我变随着市场变、市场不变我也变,实施差异化“品牌”竞争战略,建立全市场网络,再加上企业内部管理没有多大问题的话,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DF冰淇淋(Dairy Fairy冰雪精灵)的另一位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在打造DF冰淇淋产品力的同时,我们更注重“品牌”力的提升, “品牌”提升是一个系统工程,看上去也许是一个产品名称、一个企业代名词,但背后却凝聚着丰富的内涵。如今,“品牌”已经成为品质、技术、价值、品味、服务等系统工程集合体,同时也赋予了新的市场发展空间。

“品牌”代表一种品质、彰显一种特色,品牌是企业价值的体现,也是先进技术的表现等,只有不断创新,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企业才会避免在竞争中受制于人,甚至可以创造市场、占领市场、满足市场需求等,所以企业打造一个用户信赖的“品牌”,对企业的未来发展有着决定性作用。

商机电话:400-888-7299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