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登上维多利亚号意式风情邮轮 开启海上韩国之旅

2013-05-22 13:09 来源:北京晨报

登上维多利亚号意式风情邮轮 开启海上韩国之旅

登上维多利亚号意式风情邮轮 开启海上韩国之旅

歌诗达维多利亚号邮轮

暑期邮轮风暴即将袭来,准备好来一场奢华的海上旅行了吗?7月31日,由国旅集团包船起航的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浓郁的意大利风情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邮轮假期选择。从天津港出发,在海上巡游的休闲时光里放松身心,静静等候韩国仁川、济州岛美丽风光的召唤。

亲子

感恩

蜜月

总有一个理由登上这艘“船”

7月之所以是邮轮旅游的旺季并不是没有理由的,放暑假的孩子,渴望海上蜜月的新婚夫妇,年迈而又惧怕炎热的父母,集休闲度假与海上观光为一体的邮轮游似乎是最完美的选择。

7月31日出发的歌诗达维多利亚号,最让人惊艳的莫过于那以天文为主题的挑空式大堂了,横跨七个甲板的强势空间构造将欧式风格的典雅高贵与美式风格的舒适精巧合为一体。7.5万吨位的维多利亚号客房达964间,其中海景房就有574间。作为与舱房同等重要的船上餐厅,在幻想曲、交响乐、波莱罗自助这三家免费餐厅里,大家不仅能敞开来吃,来自不同国家的服务员们想必也是您就餐时眼前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邮轮假期里除了有赏不完的海上风光,弥足珍贵的海上日出、日落,甲板上的一杯鸡尾酒或一个下午茶时光,船上那些精心设计的娱乐休闲场所也是必须要体验一番的。如果没能到米兰一睹时尚之都风采,维多利亚号上跨越两层甲板并配有升降舞台的节庆剧院“T”台秀就万不可错过了,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们也有福了,剧院里还将有精彩的模仿秀在这里上演。

剧院小憩后,精力旺盛的你还可以去DISCO舞厅继续high舞一番,又或者,去泳池泡泡,顺便听一听国际乐队的经典曲目演奏。另外,和家人朋友去美容或健身中心,一边闲话假期一边放松身心,或是在免税店血拼一番也是不错的。

仁川

济州岛

多重韩国城市风貌助力假期

一日两晚的海上旅程后,轻松的岸上观光也将由韩国第二大贸易港口城市——仁川开始展开,由于有不同的岸上行程供游客选择,你大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制这次岸上假期。

岸上第二站将抵达济州岛,汉拿山的火山风貌将这座小岛装点得独一无二。这里有情侣和小孩们无比钟爱的泰迪熊博物馆,随处可见到野鸡和獐子的汉拿树木园,更有火山熔岩硬化而成的龙头岩演绎“海枯石烂”……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维多利亚号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