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财经评论

发改委降低农产品生产流通电价

2013-05-23 00:48 来源: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孙春祥)记者昨日从国家发展改革委获悉,为了进一步降低农产品生产流通环节成本,发改委近日下发通知,决定从6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对生猪、蔬菜生产用电执行农业用电价格,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用电、农产品冷链物流的冷库用电实现与工业用电同价。
  据测算,这项政策实施后,全国农产品生产流通企业电费支出预计将减少5亿元。以黑龙江省某3万头规模的生猪养殖企业为例,每年可减少电费支出约10万元。发改委表示,各地主管价格部门要加强对电网企业价格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确保相应政策落实到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发改委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