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军工板块独领风骚 投资特刊重磅出击

2013-05-24 09:01 来源:成都商报

军工板块历来是超级黑马频出的摇篮,如创下300元/股的中国船舶、一年涨10倍的中船股份、2010年连续收获9个涨停板的中航精机、4个月暴涨6倍的成飞集成、长线大牛股海康威视、“每经投资宝·天天赢家”(以下简称“天天赢家”)去年12月连续重点报道涨幅近两倍的北斗星通等。正是基于此,每经研究院于本周三(5月22日)上午正式发布了《军工行业投资特刊》。

全面解读军工投资主线

在始于沪指1949点的行情中,《每经投资宝》成功挖掘出领涨热点之一的军工板块,为广大读者报道了许多大牛股,如北斗导航三剑客、航空发动机三剑客、中航三鑫、中航飞机等。

基于对军工行业的深入研究、把握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并结合对市场走势的观察,每经研究院在重大的历史机遇面前重磅出击,于本周三(5月22日)上午正式发布了《军工行业投资特刊》。

《军工行业投资特刊》全面解读军工行业投资主线,从产业发展空间到热门题材,从盘小绩优到绩差待救等,详细介绍了军工股的分布情况和重大投资机会。凡“天天赢家”一年期及以上读者,均可通过《每经投资宝》官网在线免费阅读,其他读者可在订阅一年期“天天赢家”后进行阅读。

逆势飞扬 军工股再现王者风范

昨日早盘,上证指数盘中一度下跌20点,然而军工板块盘中却逆势飞扬,军工指数盘中创出本轮行情以来的新高。虽然尾盘股指快速下跌,但截至收盘,中国嘉陵强势涨停;中国卫星盘中一度涨停,收盘涨7.38%;中原特钢、航天通信、四创电子等的涨幅均超过4%。中国卫星、四创电子、北方导航、中航重机、卫士通、长城信息盘中均创下本轮行情新高,中国嘉陵等距离本轮新高仅一步之遥。

“天天赢家”近日重点报道了“神舟十号”概念股。“天天赢家”在4月1日报道了“神舟十号”发射任务进入准备阶段,并重点提及参与“神舟十号”任务的有航天电子、长城信息、航天电器等。5月10日,“天天赢家”再度追踪报道“神舟十号”概念股时明确指出,“神舟十号”飞船载人航天是今年我国的一件大事,由于今年个股行情比较活跃,因此,资金择机炒作“神舟十号”概念股的可能性较大。5月17日,“天天赢家”再度指出,“神舟十号”概念股被反复炒作的可能性较大,同时,长城信息已显露出龙头风范。

昨日,长城信息再创本轮行情的新高。自4月1日报道以来,长城信息期间最大涨幅超过60%,航天电子、航天电器最大涨幅也都超过20%。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军工板块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