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115亿资金出逃小盘股洗盘需求强烈

2013-05-24 11:16 来源:金融投资报

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421.6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减少211.8亿元,资金净流出115.7亿。23日两市指数震荡下跌,22日大幅回调的中小市值科技股再度活跃,受到资金的明显追捧,而权重板块继续低迷。据统计,电子信息、航天军工、计算机、创业板、通信板块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上证指数跌1.16%,收在2275.67点。短期看,中小盘股内的活跃资金获利巨大,有洗盘的要求,可以考虑获利了结。确定的成长股,等跌回15-20%后再行关注。

23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电子信息、航天军工、计算机、创业板、通信。

23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房地产、银行、有色金属、新能源及材料。

电子信息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欧比特、金运激光、深赛格、京东方A、华东科技、大立科技、启明信息、华映科技、四创电子。

创业板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欧比特、麦捷科技、超图软件、南风股份、金运激光、联创节能、万顺股份、、旋极信息、汇冠股份、兴源过滤、盛运股份、迪威视讯、立思辰、森远股份。

计算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超图软件、方正科技、达实智能、长城电脑、立思辰、三泰电子、鹏博士、海兰信。

航天军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中国嘉陵、北斗星通、中国卫星、中原特钢、海兰信、航天通信。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立思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