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升破6.19 月内第五次创新高

2013-05-24 12:15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5月24日消息:据央行网站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3年5月2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1美元对人民币6.1867元,较上一交易日升80个基点,一举突破6.19关口,再次创下汇改以来新高。

5月24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1867元,1欧元对人民币7.9907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0378元,1港元对人民币0.79694元,1英镑对人民币9.3320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5.9821元,1加拿大元对人民币5.9920元,人民币1元对0.49310林吉特,人民币1元对5.1073俄罗斯卢布。

上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1947。

有分析认为,从宏观经济基本面来看,人民币目前仍然有升值的空间和压力。而近期市场对人民币汇率看涨情绪依然强烈,套利套汇力量也很强大,进一步助推了人民币升值。

伴随着美欧日不断加码的量化宽松政策和近期新一轮降息潮,全球资本流向发生改变,人民币升值预期再度出现。分析人士提醒,市场不会长期单向看涨,后期应注意防范人民币汇率升值预期转向贬值预期后国际资本大规模集中撤出。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中间价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