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第七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我省收获颇丰

2013-05-27 09:01 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新闻网讯 在5月25日结束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上,我省展团收获颇丰,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水产养殖场的河蟹获得博览会产品金奖的同时,展团还荣获博览会最佳组织奖。作为博览会的一部分,我省展团还在此次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组织的2012年度“以诚信自律促品牌提升征文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我省两家企业分别获得论文的一、三等奖。

青海的牦牛藏羊肉制品和水产品凭借环境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国际有机市场已占据重要地位。此次有机食品博览会上,我省大比例的产品以深加工产品为主,初级产品所占比重较小,活体牛羊肉、牛羊肉系列产品、可鲁克湖大闸蟹的出场丰富了此次有机食品博览会的品类。 (作者:子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我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