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江苏新闻资讯网--江苏新闻资讯第一门户

2013-05-27 13:58 来源:江苏新闻资讯网

  江苏新闻资讯网有着鲜明的媒体门户定位和城市网络社区及最江苏化的地域特色。截至2013年5月,已成为日均页面浏览量1200万次。读者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日更新各类新闻生活资讯数以万计,内容涉及新闻、社会、江苏、财经、教育、舆情、科技、体育、文化、家居、生活、女性、商业、娱乐、专题品牌等生活的方方面面。

  江苏新闻资讯网重点打造的新闻、商业、财经、社会、女性、生活等频道,借助粉丝众多的官方微博的深度融合互动,正在发展为江苏地区最有人气和口碑、最具商业价值的新闻门户平台。

  江苏新闻资讯网以重点新闻网站为依托,充分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与省内及全国各重点媒体、网站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依靠及时权威的时政、社会、财经、文体报道和生活服务资讯,聚拢高端人群,聚合优质资源,已经成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知名品牌以及各地方对外宣传的重要媒介,也成为海内外了解江苏社会经济发展成就的可靠窗口。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