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在青岛哪家化妆学校学新娘跟妆最好?

2013-05-27 13:58 来源:千龙网

每一个女孩长大后都会幻想着自己在婚礼那天能穿白的婚纱,梳一个靓丽的发型,化最甜蜜的妆面,让自己像天使一样的圣洁优雅,所以新娘妆如果化不好的话,整个婚礼的浪漫氛围将会大打折扣。新娘跟妆一定要注意整体效果,婚礼是一个人很重要的回忆,新娘是整个婚礼的支撑,所以新娘妆容很重要,很多新娘在结婚的时候由于繁琐而不重视妆面造型,给婚礼留下了一丝的遗憾。那么新娘化妆需要注意哪些地方呢?下面青岛化妆学校给你介绍一下比较重要的地方。

新娘整体造型最重要的当属妆面了,想要打造时尚奢华的新娘妆请跟我往下看:

青岛化妆学校www.moonwishschool.com.cn为您详细介绍化妆步骤:

1.用肤色修正液调整肤色。

2.用偏粉嫩的粉底液或粉底膏(根据每个人的肤质来决定)打底色,压透明。

3.以粉红色眼影粉晕染塑造出温顺甜美的神态。粉红色系:米红色-粉红色-玫瑰红-深灰色。

4.为了让眼睛更加的有神明亮,我们选用眼线膏,上眼线尽量靠近眼睫毛,画到三分之二或眼尾处,可微微向上伸展,画下眼线时由外眼角向内眼角进行描画。

5.整个眼睛的神韵是在睫毛,我们可以选用两层仿真睫毛,再贴睫毛前要根据美眉们的睫毛宽度、长度和密度进行修剪。粘贴时,要前后对齐,前端不要太翘,后面微微上翘。

6.画眉毛时,注意眉毛深浅变化规律,眉头轻,眉尾重,体现眉毛的质感,颜色尽量与发色服装的颜色做搭配。

7.唇在当天我们是不作为重点的,我们可选用粉色系的颜色,再涂上一层透明不褪色的,可以避免口红脱落的为难现象,让你放心肠交往于宾客之间。若嘴唇过于薄弱,涂完唇膏后可以再扑上一层粉,之后再涂上一层,这样可让你的嘴唇看起来比较饱满。

8.腮红扫在颧骨上,微笑时面颊能隆起的部位,增添可爱感。

                         

在青岛哪家化妆学校学新娘跟妆最好?

 

新娘发型当属韩式最受各位准新娘的喜爱,韩式新娘发型是有很多款的,看着很复杂,其实是很简单的,梦唯诗化妆学校相信只要您肯用心来学习,我们保证能学会。

                   

在青岛哪家化妆学校学新娘跟妆最好?

再一个细节就是手部的特殊护理,可提前做一下手部护理(滋养美白)+基础甲护+光疗(甲油胶)颜色可选用粉色系,不可太过夸张。

完美的新娘造型就是这样一步一步的呈现出来,这个时候准新娘就可以大胆放心的在婚礼上展示自己的独特风采,一定让您在婚礼上光芒闪耀动人!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