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早盘创业板暴跌真相 警惕后市两大风险

2013-05-28 12:44 来源:新华金融

早盘创业板暴跌真相 警惕后市两大风险

周一美国股市等金融市场休市一天,德国股市DAX30指数收高0.94%,报8383.30点;法国股市CAC 40指数收涨0.97%,报3995.16点。NYMEX6月原油期货下跌0.50美元,收于93.61美元/桶,跌幅0.53%。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获悉,日前,中上协针对印花税、股票红利个人所得税等进行了专题调研,并形成《关于推动完善上市公司有关税收政策的建议》。这份报告得到了相关主管部门重视。

央行周二将发行70亿元3个月期央票。本周二央行发行央票规模继续维持较低水平,银行间资金面偏紧,但周一与上周相比略有缓和,财政性存款上缴影响淡去。预计本周央行资金回笼力度会较小,因本周资金到期量只有300亿元。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293.40点,高开0.32点,股指冲击2300点关口回落,创业板大跌。

盘面上,两市跌多涨少,酒店、基因芯片、证券、国际板等板块飘红,北斗导航、苹果概念、4G、节能照明、通信、大数据、3D打印等板块跌幅居前,西安饮食、浩物股份、凯美特气、大东海A、荣之联、东睦股份等7只股票涨停,华平股份跌停。

市场人士分析,受到隔夜欧洲市场反弹的影响,两市双双出现了小幅的高开,高开之后股指并咩有继续展开反攻,反而受到2300点整数关口的压制,展开了小幅的震荡整理的局面。创业板指数在昨日再创新高直指1100点后,跌近3%,逾130股跌超4%,创业板个股一旦调整下行则空间比较大,需适时提前选择性地减仓退出创业板个股。(华讯投资)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创业板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