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LED技术革命对户外广告的影响

2013-05-28 13:55 来源:千龙服务

1969年国内生产出最早的红光LED70年代低发光效率的LED开始运用于指示灯、数字和文字显示。从90年代开始,LED全彩显示屏成为全球迅速发展起来的新型信息显示媒体。

LED屏幕结合了微电子、光学、信息处理等诸多现代高新技术,成为商业化户外广告发布的最佳载体,同时它也是户外广告迅猛发展的标志。

户外led广告屏在过去的3-5年内发展得非常迅速,几乎已经占领了能够开发的所有领域,人们生活空间中的很多终端和渠道都会有户外电子屏的存在。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提高,户外电子屏这种新型媒体模式的出现顺理成章。户外电子屏改变了户外媒体的格局,楼宇电子屏的出现,到后来的地铁、公交乃至航空等领域的户外电子屏,参与到户外电子屏市场的企业越来越多,户外电子屏的覆盖领域也越来越广。这种新媒体形式逐渐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之中,越发被人们所接受。

 

全国最大的户外媒体资源服务平台鹰目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户外LED广告屏通过对市场进行细分,同时对受众人群也进行了细分,不论是楼宇、公交、地铁还是航空,各个细分下的市场形成了具有各自特征的受众人群,使得户外LED广告屏这种新媒体形式可以凭借各种表现形式吸引特征不同的受众人群。正是得益于其庞大的受众人群,吸引了更多的广告主进行投资,户外电子屏广告市场前景不可小觑。

 

近一两年来,户外LED广告屏能够迅速地扩张和发展,重要的原因是它实现了网络化的媒体运营。全国几十万块的户外电子屏能够实现品牌广告的集中投放和集中播放,解决了传统户外媒体完全区域化的单一经营模式问题。户外电子屏新媒体相对于传统媒体的CPM(按广告每千次被展现的费用)值要低,而且低很多,户外电子屏在表现形式上也比较有吸引力。

 

鹰目网拥有全国近百万的户外媒体资源信息,在对这些媒体资源进行分析的过程中也看到了户外LED广告屏所拥有的独特优势,虽然它比一般的单立柱广告牌、灯箱广告牌、候车亭广告牌的价格贵一些,但是它独有技术支持,表现手法更加多面化,能够实现更加复杂的广告效果,因此它更受到广告主的青睐。户外LED广告屏将成为未来户外广告投放的主要趋势,鹰目网也希望通过建立户外LED联盟的方式来壮大户外LED广告市场,使媒体主企业获得广泛的社会认可;使广告主实现有效的投放效果,从而实现双方的共赢。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