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农行北京分行盛装亮相第二届京交会

2013-05-28 19:00 来源:新华财经

产品丰富多元 服务始终如一

5月2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作为本届京交会金融服务板块的重要参展单位,派出强大阵容参加此次盛会。在参展期间,农行北京分行将重点宣传多项金融服务产品,并将与海淀区人民政府、北京服务外包企业协会、北京大宗商品交易所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预计累计提供意向性信用支持额度达700亿元,将成为京交会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为了充分发挥京交会在展示农行社会形象、推动业务发展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该行作为连续两届参展的国有大型上市银行,在此次京交会的展板设计、产品推介等环节进行了精心策划和详细安排。在展台布局上,该行专门设计了包括经营业绩、助力首都、服务“三农”、个人金融等在内的多块展板,向广大客户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农行北京分行在服务首都实体经济、助力首都城中村改造、支持首都城乡水利建设、加强与首都重点市属企业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在产品宣传方面,该行精心制作中国农业银行“五金”产品宣传手册,涵盖了个人业务、小微企业融资、现金管理等全方位金融服务领域,重点宣传包括小企业简式贷、知识产权质押贷、“行云”现金管理系统等在内的十项金融服务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独具特色的金融服务。

据悉,农行北京分行率先与市政府签署“两个1000亿”战略合作协议,意向性贷款总额2900多亿元;积极牵手包括中石油、中石化在内的在京央企和首钢集团、北汽集团等市属重点企业,与多家企业及重点项目签署总额一万亿的战略合作协议;以“面向三农、服务城乡”为己任,为首都城中村改造累计提供贷款214亿元,信贷支持规模居同业首位,全力支持首都城乡水利建设,推出首都第一个水利项目专属创新产品并投放同业首笔小河道治理项目贷款;与市农委签署2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全力支持农业实体经济发展。此外,坚持“至诚服务、以客为尊”的原则,推进网点转型及精品化改造,在各种服务质量检查和评比中达到卓越水平。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交会是中国大力发展服务业与服务贸易、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旨在搭建国际服务贸易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交易平台。农行北京分行将始终秉承“做首都经济后盾”的宗旨,充分发挥金融服务业在经济发展和产业价值提升中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坚持用高效、便捷、专业、贴心的品牌服务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企业价值理念,满足各类客户的不同需求。”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京交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