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6月底南京举办

2013-05-28 19: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日前从南京省商务厅了解到,“第六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南京举办。本届大会围绕云外包、电子商务等新兴领域,举办18场专业活动,预计将有21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00家企业参会。

作为全国服务外包行业的权威品牌展会,本届大会以“新技术、新模式、新机遇”为主题。围绕云外包、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兴领域的发展契机举办高峰论坛、圆桌会议、对接洽谈、专题研讨等18场专业活动。

除了原有的业务对接外,还增加了跨国公司与江苏省示范园区的投资意向对接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南京、苏州、连云港、扬州、淮安等7个城市示范园区带来20多个项目和这些跨国公司进行合作洽谈,成效将更加显著。

此外,为了突出时效性,大会期间将举办多类专业对接洽谈活动。记者了解到,除了6月27日的高峰论坛作为核心活动,本届大会还安排了示范园区与跨国公司对接交流及中外企业对接交流会两种对接活动。其中,跨国公司与示范城市对接洽谈将邀请15至20家跨国公司部门高管与江苏省部分城市服务外包示范园区进行深度对接交流。中外企业对接交流会活动,将有来自美国、英国、瑞典、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瑞士、意大利、荷兰、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等21个国家的约90家发包企业携发包项目参会进行合作洽谈。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开展之前,这些参会的国外发包企业需事先提交项目内容,以便在大会期间,安排更有针对性的相关企业进行交流对接活动,提高对接效率。

据江苏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2003年前4个月,江苏省离岸服务外包合同金额51.99亿美元,同比增长33.31%;离岸服务外包执行金额44.06亿美元,同比增长43.17%。截止今年4月底,江苏省登记外包企业6812家,外包企业从业人员约88.3万人。做到了业务稳定增长,产业规模持续扩大。

2008年以来,江苏省连续五年在南京成功举办了“中国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大会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