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人保财险召开2013年全国销售高峰会

2013-05-30 09:59 来源:新华财经

为进一步提高销售服务能力,促进经营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2013年5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3年全国销售高峰会,隆重表彰了2012年度的122支先进销售团队和212名优秀个人。

全国销售高峰会是人保财险系统表彰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树立省级公司先进典型,推广销售创新发展模式的重要平台。会议设置了涵盖各省级公司、产品线部门、渠道部门的各类奖项,致力于构建公司全方位的表彰体系,实现荣誉体系建设对一线销售工作的有效激励。高峰会的举办集中体现了人保财险以销售能力建设为龙头,推进以客户为中心的全面转型:人保财险近年来不断完善经营机制、优化管理流程、打造营销平台、创新销售工具,持续强化对基层销售团队和个人的支持力度,取得一系列显著效果,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

本届全国销售高峰会以“风雨同行信为本,至爱至诚客为尊”为主题,彰显了人保财险为社会经济保驾护航的责任担当、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的坚定信念、为全体客户至诚服务的美好愿望和决心。人保财险正处于向“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本次评选活动为公司转型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激发了一线销售活力与展业精神。评选出的团队和个人都是公司广大销售人员中的优秀代表,从他们身上折射出公司全体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服务的共同信念和“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的企业愿景。“风雨同行、至爱至诚”,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公司核心价值观,讲真诚、讲信誉、尽本份,为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超越期望的保险服务,展现了人保财险全体销售人员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人保财险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