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国开行将第二次增发14至17期金融债

2013-05-31 11: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国家开发银行30日公告,该行将于6月4日第二次增发2013年第十四期至第十七期金融债券。

本次增发的第十四期至第十七期债券,期限分别为1年期、3年期、5年期、7年期,均为浮动利率债券,利率基准为3个月SHIBOR(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此次增加发行规模均不超过50亿元;债券固定面值,均采用单一价格(荷兰式)招标方式。招标时采用的利率基准为6月3日的3个月SHIBOR 5日均值,利率基准保留两位小数。

其他发行条款及时间安排方面,上述四期增发债券缴款日均为2013年6月7日,起息日均为2013年4月8日。1年期品种上市日为2013年6月9日,其余3个品种上市日为6月14日。上述增发债券上市后同对应的原债券合并交易。各期债券均不设立基本承销额;承揽费按认购债券面值计算,1年期为0,3年期为0.05%,5年期、7年期为0.10%;各品种均无兑付手续费。

上述四期浮息债第一次发行时的票面利差分别为-0.65%、-0.19%、0.01%和0.19%。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同业拆放利率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