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创业投资

小猫一唯--“呼”之即来的巴马

2013-05-31 16:34 来源:中经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爱上了广西巴马的清新空气,怡然环境,几乎每年都会去一次巴马村。慢步轻心看那里的如画山水,慢声细语访那里的长寿老人,慢条斯理品那里的世外美食……恍若桃源的静谧之地,困顿的心不知不觉渐渐舒缓。

说到巴马,可能很多人还不太清楚。可它却是中国闻名的长寿之乡,有着“八山一水一分田”的美誉。每次前去,我都会反复琢磨,巴马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长寿老人,是水质?是食物?还是空气?探究了无数次后我终于发现,长寿的秘密原来是呼吸。巴马的负氧离子含量很高,是著名的天然氧吧。在巴马的盘阳河流域,空气负离子浓度能到达6000-70000个/cm3,巴马的平均负离子浓度也达到了2万个/cm3,是城市的100倍。高强度的地球磁场,川流不息的盘阳河水,葱郁植被叶枝尖端放电及光合作用形成的光电效应、卡斯特岩石的辐射使巴马的空气能源源源不断的产生负离子。当空气环境中负离子和氧气浓度达到最佳配比,人的呼吸就舒服了,而身心也同时得到了康宁。

我每次从巴马回到城市,总会要觉得很不适应。现在的城市,空气污浊,呼吸系统疾病频发,雾霾笼罩着我们的生活。在城市的每一天,无时无刻不怀念巴马带给我的清新空气和内心的宁静。于是,我花了五年的时间打造出了“小猫一唯”抗霾机。它采用领先技术纯物理制氧,独有的负离子+氧的模式,特别适宜因雾霾天气较少开窗通风的室内环境。并且能中和空气中的各种有害物质,让我们重新拥有清新自然的生态环境。有了它,每天使用半个小时,净化人体的内环境,净化我们的身心,就会仿佛生活在巴马山区之中,让清新的空气回到我们身边,让我们感觉呼吸清澈,直沥精脊。

通过小猫一唯,我们能把巴马的清新空气重新掌握在手中,在家里,在旅途,随时随地能为深受雾霾困扰的城市人带来清澈的呼吸。小猫一唯,许世界一个“呼”之即来的巴马,净化我们的心灵,为我们身边的空气除霾,为我们的身心除霾......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