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经济数据

马云“大物流” 概念全面回调 新宁物流跌超3%

2013-06-03 11:05 来源:新华网

马云“大物流” 概念全面回调 新宁物流跌超3%

新华网消息 3日仓储物流板块全面回调,截至发稿,新宁物流跌3.70%,怡亚通、瑞茂通等跌幅超2%。中储股份、飞力达盘中仍有上冲动能,目前领涨。

5月28日,阿里巴巴集团、银泰集团联合复星集团、富春集团、顺丰、三通一达(申通、圆通、中通、韵达)共同在深圳宣布成立“菜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时正式启动“中国智能骨干网”项目。该项目由阿里巴巴集团牵头,马云出任董事长,银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沈国军出任CEO。

“我们有一个大胆设想,即通过建设中国智能骨干网,让全中国2000个城市,能够实现你只要上网购物,24小时之内货一定送到你家。”在新公司成立的致辞中,马云为菜鸟网络勾勒出了一片美好的愿景。他希望通过智能骨干物流网的建设,真正把生产、流通各个环节的信息和数据打通,通过数据和信息的流转使得物流的距离更短,效率更高。

此消息一出,仓储物流板块连续大涨,中储股份连续两个涨停板。

大智慧分析师杨锋表示,近期,此板块有借事件爆发之势,爆发力短期仍将持续。建议投资者不防对仓储物流所涉及的个股做重点的把握,或将有不错的收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大物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