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各地财风

“80后”网上抢购经典怀旧玩具

2013-06-03 10:42 来源:沈阳网-沈阳晚报

“六一”儿童节期间,网上流行起一股怀旧风,怀旧玩具随之热卖。

昨天,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一购物网站了解到,最近7天怀旧产品的成交指数环比上升81.8%,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了11.1%。不过,说起最有儿童节情结的成年人还要算“80后”。据数据显示,仅“‘80后’经典怀旧玩具”一项最近7天的成交指数,竟然环比上涨313%。其中,充满儿时记忆的泡泡胶、铁皮青蛙、洋火枪等非常受欢迎。能吹出不破泡泡的泡泡胶近期一共售出3365件;可上发条的绿皮铁青蛙近日一共售出8659件。价格大概在1元-40元之间。

相比之下,与“90后”、“70后”相关的怀旧产品,则淡定无起伏。即使消费,他们也是购买一些常规有益智功能的玩具,和怀旧无太大关系。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80后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