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5月新批13亿美元QFII额度 基金大幅加仓

2013-06-03 13: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外汇局新批了13.35亿美元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额度。较4月份有显著提高。至此,外汇局已经累计批复202家QFII机构总计425.63亿美元的额度。4月份,外汇局批复QFII额度为1.37亿美元。

外汇局同时公布的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审批情况表显示,5月份外汇局新批了156亿元RQFII额度,较4月份大幅增加。至此,外汇局已累计批复27家RQFII机构总计919亿元人民币的RQFII额度。去年11月,有关部门决定在前期700亿元额度试点的基础上增加2000亿元RQFII额度。4月份,外汇局批复RQFII额度63亿元。4月新批RQFII额度标志新增2000亿元RQFII额度的开闸。

此外,外汇局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份还新批了5亿美元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额度。至此,外汇局已经累计批复111家QDII机构总计855.27亿美元的额度。(任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外汇局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