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赴法留学一站式服务成功机率大

2013-06-04 15: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正在为赴法留学做准备的你,是不是也跟其他同学一样,希望用最短的时间成功申请法国高校和顺利获得签证呢?Hugo法语培训中心众多的成功案例告诉我们,这完全是可以的!

能否帮助我们以最短的时间获得签证,这取决于中介服务的专业程度。我们知道,赴法留学要经过三方面的考验,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都会导致最终的失败。这三个环节是,准备材料申请学校及专业、法语学习并通过TEF/TCF考试、面签并获得签证。

社会上法语培训机构很多、留学中介也不少,但同时把法语培训和留学中介服务做专业的服务团队却不多,广州Hugo法语培训中心即是这样少数的机构之一!同时为学员提供专业的法语培训和专业留法中介服务这样一站式服务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cela面签一次性通过率达99%即是最好的注解。

首先,有能力提供专业法语培训和赴法留学服务的机构,服务团队对两方都必须有最深刻的认识。这从哪些方面可以体现出来呢?两个方面:课程设置和对签证办理流程的熟悉。

Hugo法语培训中心课程的内容安排是完全按照考试和面试的标准来设计,教材均来自法国,这为学员们掌握一口纯正法语、成功通过法语考试做了最有效的准备。把考试的内容有针对性地融入到平常的上课和练习之中,到真正考试时自然能更加从容应对,成功通过的机率自然要比别人高。

Hugo法语培训中心的中教老师都是曾经留学法国并成功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的,他们都有过实际的成功面签经验,从准备材料到最后的cela面签,都了如指掌,有了他们的辅导,你的努力自然事半功倍。

其次,在同一机构学习法语并进行面签辅导,由于学生和老师相处的时间较充分,老师对学生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老师就可以根据学生的学习效果、个性特点等,规划考试和面试的时间,更有针对性的进行一对一的辅导。这就好像你的私人秘书一样,把你的时间安排得充分合理,让你的时间得以充分有效地利用,争取一次通过。

第三,同时报读法语培训课程和申请中介服务,所需费用也必定相对更加优惠,这也是市场经济的一般规律。例如,Hugo法语培训中心提供的专业留法一站式服务——学习规划+法语学习+学校申请+境外服务,所需费用合计只需25800元。如果我们分开单独付费,总价就是28000元,比一站式服务的价格足足需要多付2200元。(其中还包括一个赠送的考前强化班或口语强化班.)我们要让自己的时间效益最大化,资金的投入与产出也必须最大化,这才能让我们有最大的收获。

事实早已证明并将继续证明,赴法留学选择专业的服务机构和一站式服务,成功获得签证的机率大大高于其它方式。如何选择,聪明的你必定心中有数了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