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如果重回29岁 徐若瑄想生子当辣妈(图)

2013-06-04 16: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如果重回29岁 徐若瑄想生子当辣妈(图)

如果重回29岁,徐若瑄表示想生个孩子。(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4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甜美性感的徐若瑄(Vivian),虽然已经38岁,但仍是许多人心中的梦幻女神。18岁就出道的徐若瑄被迫瞬间长大,她说:“时间一直推着我往前走,直到回头看,才发现心底免不了有一点缺憾。幸好最近拍的2部戏,都让我可以偷偷感受一点大学校园生活。”那如果让她重回29岁会想做什么呢?徐若瑄表示,想生个孩子。

徐若瑄接受某杂志专访,被问到这一题,她拍了一下桌子笑着说:“我应该趁着29岁来生个孩子,那现在她/他也已经9岁啦!那不是很好?早点生,孩子大了才不会跟我差太多,我可不想60岁的时候孩子才10岁。”

徐若瑄坦言,妈妈一直都希望她生小孩,享受生儿育女的快乐。不过她的婚姻大事目前却还没消息,双鱼座的她,看待爱情这件事还是有点浪漫的。徐若瑄认为爱情就像一部电影,最后会有属于自己的《happy ending》。徐若瑄说:“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我们能懂对方的心、互相珍惜,可以一起牵手到老的男人。”(中国台湾网 周剑 李帅)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徐若瑄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