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包场巴黎迪士尼乐园3天 沙特王子1500万欧元庆毕业

2013-06-05 08:5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包场巴黎迪士尼乐园3天 沙特王子1500万欧元庆毕业

沙特王子阿勒沙特(资料图片)

综合外国媒体6月3日报道,沙特阿拉伯王子法赫德·阿勒沙特为庆祝自己顺利毕业,将整个巴黎迪士尼乐园包场3天举行狂欢活动,“烧钱”1500万欧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

5月22日至24日,阿勒沙特王子邀请60多位嘉宾来到巴黎迪士尼乐园,其中既包括他的朋友,也有一些迪士尼忠实粉丝和传媒界人士。此前,阿勒沙特王子发起了一场名为“迪士尼梦想家无处不在”的世界主题巡游活动,他们从香港迪士尼乐园开始,先后游玩过东京、洛杉矶、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最后来到终点站巴黎迪士尼乐园。

作为世界主题巡游活动的“压轴戏”,巴黎迪士尼乐园包场活动的节目安排可谓是精彩异常。阿勒沙特王子雇佣了专门的设计师,量身打造了一些罕见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和场景,出资运来很多道具和戏服,还邀请了80名专业舞者进行表演。

据悉,每天早晨6点,所有宾客必须到乐园主街处集合,然后一刻不停歇地狂欢至凌晨2点。(信莲)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包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