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AC米兰秘购天才杀手遭对方曝光 阿帅钦点尤文锋霸

2013-06-05 08:58 来源:新浪体育

不管贝卢斯科尼对阿莱格里是否百分之一百的信任,加利亚尼终于可以安心地和阿莱格里一起讨论转会市场了,意大利媒体披露出了阿莱格里开出的收购名单,同时也有俱乐部高层承认和加利亚尼一同谈论了一些球员。

Mediaset透露了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昨天白天的会谈内容,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阿莱格里的收购名单。在这份名单之中,排在第一位的是阿根廷后卫,合同即将到期的尼斯球员西维利,他此前被看做是西多夫钦点的球员,不过Mediaset表示目前这笔合同实际上已经敲定了,同样接近尾声的是桑普的意大利国脚波利。此外,都灵中后卫奥邦纳也是阿莱格里想买的球员,但是25岁的他身价达到了1200万欧元。中场方面则有25岁的比利时中场纳英戈兰,锋线上,上赛季效力都灵的切尔奇、意乙的扎扎都是目标人选,而因为帕齐尼的手上,托尼和比安奇也进入了AC米兰的收购名单。

比安奇今年30岁,而老将托尼更是已经36岁了,这虽然能够缓解帕齐尼缺阵半年的压力,但是却和AC米兰的年轻化脚步不相匹配,所以Mediaset的这个消息令其他意大利媒体感到惊讶。《全市场》则表示,阿莱格里和加利亚尼却是谈论了帕齐尼的替身,不过讨论的目标并不是比安奇或者托尼,而是尤文图斯的马特里。阿莱格里当年执教卡利亚里的时候,曾经和马特里有一段师徒情缘,因此这次阿帅将他列在了收购名单的第一位。在尤文图斯方面,马特里从来都不是不可出售的球员,所以这笔交易很有可能达成。

而另外一位符合AC米兰要求的前锋是1992年出生的阿尔及利亚球员贝尔福迪,这位帕尔马球员本赛季33场意甲比赛8球5助攻。天空体育披露加利亚尼已经要求AC米兰工总观察贝尔福迪了,而在昨天的联盟会议上,加利亚尼和帕尔马主席吉拉尔迪进行了20分钟左右的私人会谈,天空体育就猜测两人很有可能谈论了贝尔福迪和扎卡尔多的转会情况。

加利亚尼依然在媒体面前沉默,不过吉拉尔迪则显得非常大方,他接受天空体育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采访,直接公开了他和加利亚尼的谈话内容。“今天我们在联盟里呆了很长的时间,我和加利亚尼进行了谈话。贝尔福迪是一名年轻的前锋,他本赛季做的非常好,所以很多大牌俱乐部想要他是很正常的,但是这些俱乐部自己要小心一点。至于扎卡尔多,我和她也是好朋友,他此前选择了AC米兰但是回归的大门一直是敞开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AC米兰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