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理财

成都财富全球论坛今日15时开幕

2013-06-06 10:35 来源:成都商报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出席2013财富全球论坛和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的企业家代表会见并座谈。

数十位来华出席财富论坛和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的世界各国主要跨国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参加座谈,就跨国公司在华机遇、可持续发展、技术创新以及中国经济转型增长、城镇化、能源资源开发利用等广泛议题谈了看法。李克强同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李克强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当前经济形势。他说,中国作为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发展中大国,已进入中等收入阶段,如何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是一个重要课题。我们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更加注重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在世界市场持续低迷、经济复苏艰难曲折的背景下,中国工业化、城镇化进程将带来巨大需求,中国有潜力、有条件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李克强勉励在座企业家抓住中国发展带来的巨大机遇,在以往对华合作基础上乘势而上,扩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拓展合作共赢的新途径,特别是加强科技研发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使跨国公司的经验、技术、创意同中国的实际更好结合起来,在中国落地生根、发芽成长。

又讯(成都商报记者 王楠)今日15时,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正式开幕。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的新未来”,将聚焦中国经济的演变,中国西部地区的发展以及中国在全球视野中的新角色,中心议题包括中国世纪、资源解决方案、创新技术、全球金融与经济复苏。此次论坛有600多位嘉宾接受邀请出席盛会,其中参会企业250多家,500强企业100多家,规模为历届之最。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全球首席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