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鹰目网节省企业主投入预算 优势广告牌任你选

2013-06-08 10:33 来源:千龙网

2012年户外媒体的广告投放量仅次于电视成为第二大广告投放媒体,其增长速度高于传统电视、报纸和杂志媒体。预计,2013年户外媒体广告量将超过报纸媒体。

新兴户外媒体形式的发展,使户外媒体广告越来越受到企业主的接受和认可,户外LED广告屏十分受到大品牌企业主的青睐,但是户外电子屏广告由于价格昂贵广告主在进行投入预算的时候就会十分小心,昂贵的价格使企业主和广告主同时遇到难以寻找合适资源的问题,价格昂贵成为广告投放障碍,也使广告主十分头疼。

户外媒体广告行业的一颗新星以户外媒体资源整合服务平台为户外媒体广告主服务的鹰目户外媒体网(简称鹰目网)自从20128月上线以来网罗户外广告媒体主媒体资源近百万条,拥有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户外媒体资源,媒体主认证信息占到全部信息的80%并分布于全国一二线城市。

鹰目网拥有媒体资源、媒体整合、媒体地图、精品资源四大频道,媒体资源频道下设推荐媒体、媒体分类,推荐媒体所展示的是媒体主的优势地位、合理价位的媒体信息,而媒体分类则将不同媒体类型分类几大类型中细分出了无数的小形式一目了然,从价格区间、媒体形式、投放周期、认证信息就可以直接搜索到想要的媒体资源信息,看中了哪块媒体就可以直接联系媒体主公司,鹰目网为您提供了详细的媒体主公司联络方式,你可以第一时间联系洽谈具体的广告投放工作。

鹰目网为户外媒体的媒体主与广告主(广告媒体买卖双方)搭建了一座信息沟通的桥梁,以第三方交易平台的形式为媒体主和广告主节省了人力物力资源,媒体主通过发布媒体资源打开了信息销售渠道,广告主也不必东奔西跑为一块价格合理位置优越的广告位而焦急不堪,鹰目网科学合理的解决了户外媒体从购买到投放再到效果的整个流程,同时整个过程也节省了企业主的投入预算,使之能够有更多的投放机会。

近百万条的媒体信息,近万种的媒体形式,鹰目网为你解决的就是最专业的问题,媒体主的资源信息不用担心空置,也不用担心政府的监管,鹰目网帮助你合理分配整合;广告主不用因为找一个满意投放位而焦头烂额,一秒钟就能够解决户外媒体投放选择,意想不到的价格惊喜接二连三。找户外媒体选择鹰目网一切都解决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璐 标签: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