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细数欧洲12处感受冲浪运动的绝佳胜地

2013-06-09 07:09 来源:环球网

阿姆斯特丹 荷兰

细数欧洲12处感受冲浪运动的绝佳胜地

阿姆斯特丹拥有超过100公里的运河,再加上横穿城市的阿姆斯特尔河使其成为站立划桨的理想胜地

拥有超过100公里的运河,再加上横穿城市的阿姆斯特尔河,阿姆斯特丹成为站立划桨的理想胜地。站立划桨没有看起来那么容易,在划桨的时候你身体必须保持平衡。这是一项非常锻炼体能的运动。

当地熟悉路的人带你沿着水域走一圈都得花上一个到好几个小时。你会经过长满郁金香的区域,经过水坝或从桥下穿过。如果你体力很好,甚至可以去尝试8公里的远足。

SUP开拓者德克尔有两所教授划桨的学校,被称为 M &M SUP 。一个在阿姆斯特丹中心,另一个在Blijburg海滩附近。后一所学校提供的“博加瑜伽”的课程,可以帮助新手找到平衡和矫正姿势。M&M SUP每个月都会组织200多名划桨健儿和着音乐在周五晚上全市游。

圣彼得-奥尔丁 德国

离汉堡不远处,在北海的这个度假胜地,有欧洲最大的海滩。那里的气候和海风都特别适合风筝冲浪。夏季的时候,风很大——特别适合完成跳跃跃和一些高难度动作。该镇将在今年的7月12日到21日举办举办风筝冲浪世界杯。参赛者要经过三轮角逐,分别是:自由式,指定路线和空中风格。届时还会有音乐会,沙滩派对和其他活动。和风帆冲浪不用的是,风筝冲浪需要借助强大的海风,而不是海浪作为外力。

勒卡特 法国

勒卡特位于地中海沿岸南部地区,这里的海浪和大西洋的海浪一样猛烈。因此,勒卡特也是欧洲九大风筝冲浪和风帆冲浪的绝佳胜地之一,不论是在海上还是在周围的泻湖,都非常适合冲浪。

这里一年有300天都会刮风。当丝丝海风吹过沙丘的时候,美轮美奂。这里冲浪的设施装备都十分齐全。另外这里还有沙滩俱乐部和冲浪学校。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西尼斯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