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中国(宣城)文房四宝博物馆项目

2013-06-09 12:27 来源:中国经济网旅游频道

一、项目背景:

宣城是中国唯一的“文房四宝之乡”。近年来,文房四宝产业得到较快发展。目前,全市拥有文房四宝类文化企业400余家,成为全国最大的文房四宝产品生产基地。

二、项目建设内容与期限:

计划将文房四宝博物馆与市博物馆、市美术馆三馆合一建设,总占地面积约40亩,总建筑面积12000㎡,主要建设陈列区、藏品库区、文保科研区、安全保障区、多功能宣传教育区等八大功能区及配套设施。

建设期限:3-5年。

三、投资及资金方案:

总投资1.8亿元,由投资方负责全部或部分筹措资金。

四、项目扶持政策:

1、项目用地的土地收益金扣除土地成本后,将部分或全部用于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

2、建设期间,免收除人防易地建设费之外的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

3、从营业年度起,所缴纳的营业税、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本市留成部分,前三年给予100%奖励,后三年给予50%奖励。其中拍摄影视剧的企业,所缴纳的营业税和企业所得税本市留成部分,五年内给予100%奖励。

五、项目建设条件:

符合园区规划

六、合作方式:

BT,合作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市文产办

联 系 人:季平

电 话:0563-2710957

手 机:13856320141

邮 箱:xcwgb@163.com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项目用地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